|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易绿科技有限公司

喷雾降温, 喷雾加湿消毒, 人工造雾, 景观造雾, 喷雾加湿除尘, 超声波加湿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喷雾器喷雾系统景观人造雾设备工程
喷雾器喷雾系统景观人造雾设备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8喷雾器喷雾系统景观人造雾设备工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23:51
  询价
详细信息

“喷雾器喷雾系统景观人造雾设备工程”参数说明

适用面积: 60平米以上 水箱容量: 10升以上
除湿量: 3升/小时以上 种类: 220-380
额定电压(V): 220-380 额定功率(W): 220-380
颜色: 白色 型号: Yl-AMD307g
规格: AMD307g 商标: 易绿
包装: 木箱 尺寸: 45*60*75cm
产量: 200000

“喷雾器喷雾系统景观人造雾设备工程”详细介绍

  广东汕尾河源阳江喷雾器是深圳市易绿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结合我国情自主开发、研制和生产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降温系统,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已获国家多项专利,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即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传统的园艺培植正被新兴现代的培植技术所替代,从前那些费时、费钱、费力的方式由于深圳市易绿科技有限公司生态植物景观温室喷雾降温加湿施肥防疫人工造雾机的使用而大大降低,利用易绿科技生态植物景观温室喷雾降温加湿施肥防疫人工造雾机在温室、大棚、苗圃内降温、加湿、施肥、防疫,是最理想的培植综合方案。

  降温、加湿:整体环境内降温均匀、速度快(直接将雾化在降温环境内)。

  喷药、防疫:直接均匀布满整个场内(无死角),让每一只病虫害都能接触到药剂,同时以毒雾持续5-15分钟。全场熏蒸,将空气中的药剂持续吸入病虫害体内,内外夹攻。人员不必立于现场,无危险性,比传统方式节约三分之一以上的药量。

  自动施肥:以液态肥料施肥,肥料能均匀散布,使每棵花草树木,都能平均的籍由叶、茎、根,直接快速吸收,加速成长。另一特色是随季节变化,是作物成长之情况,施以荷尔蒙剂来促进生长,开花或一些微量元素之追加处理。

  在园林栽培行业,人造雾技术与其密不可分。温室花卉、蔬菜大棚、果园、扦插苗圃、食用菌温床等,利用造雾技术,达到加湿、降温、喷药、施肥的目的,使用人造雾喷药、施肥,植物受药均匀,并且可以节省三分之一的药量,事半功倍。

  利用人造雾技术,在垃圾处理场所灭菌杀毒、户外防暴除尘、卫生间除臭、传染疫区消毒等环保消毒方面得到了广泛运用。

  根据雾的特点,人造雾系统,广泛应用于其他适合的行业。

  变频节能高压雾化加湿机主要采用PID温湿度全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清洗喷雾湿度控制 24小时自动运行故障自动报警停机全不锈钢304A结构制作无喷漆外观佳质量保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